Добро пожаловать в Питер!
inner同名
āō3:thebranchofdysinsaintpetersburg

北京地铁他不好嗑吗?

北京地铁1号线和2号线,红蓝出CP啊。当年一起走过青春岁月,横生枝节使他们被迫分离,但无数的道岔和支线让他们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还有2号线和10号线,环线之间的同性相吸。

4号线和5号线,我和你永隔一江水,隔着8号线的天河相望。

2号线和3号线,东四十条是我们共有的秘密,这四十年坎坷,有我护着你。

还有3号线和6号线。6号线,你夺走我的线位,我也要和你共线,纠缠到底,至死方休。

1号线-八通线和7号线。平行线又怎样,命运让我们最后走到一起。

14号线和15号线。从丰台河西到望京,我跨越大半个城市,为你而来。

KSWLKSWL

PS其实天津地铁5号线6号线也好嗑。连续三站换乘啊那可是。

申通?申通我只能想到3号线和4号线,相遇-相伴-相离。

羊角?羊角3号线之我是天字第一号水仙。我家的支线数不清,没有线路图上错门。

我要是写文会被打死吗(我甚至已经想到怎么写了,还是高峰栾云平但是掺地铁梗进去

评论(34)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圣彼得堡分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