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обро пожаловать в Питер!
inner同名
āō3:thebranchofdysinsaintpetersburg

郎好沉和王好约 日悦星辰aka郎四or郎悦

OOC+AU预警

五一三天乐第一乐

私设是全员单身,是和 @龙三饱 打赌输了的赔付,粗鄙之语警告

                                                                               

王昊悦没想到郎昊辰真的好沉。

两人身量都窄得一条条,都有副饿狼见着都得哭着跑开的身板儿,因此郎昊辰舌头刚有点儿打颤的时候,王昊悦也没怎么给自己想退路。

所以他现在活像个酒吧门口的捡尸人,拖着郎昊辰这口一米八大多的死猪,在地铁停运的午夜一咬牙一跺脚下狠心打了辆工体回昌平的出租,把大师哥带回自己的住处。

高家门挺奇怪的,跟他们师父一样叫人捉摸不透。虽然怹郎昊辰是大师哥,但比自己这个老四还晚出生好些年月。担心大师哥酒后乱性把自己给办了?哈哈哈,完全不会。平常师兄弟几个,老二上高中,老三在别的队,老五别看跟自己一场买卖,见天儿挨家里打游戏——要不说数他岁数最大单身时间也最长——,演出之余就剩下郎老大陪他逛街吃饭看电影,恍惚间有一种世界上另一个我的既视感。真的,如果可以,王昊悦一定毫不犹豫连夜赶制一面锦旗,上绣金光闪闪五个大字“中国好闺蜜”,还带夜光那种,得空给郎昊辰送去。他反倒担心郎昊辰解外套兜里掏出一根双头龙,醉醺醺地喷着酒气:“嘿嘿,咱姐儿俩爽爽,嘿嘿嘿。”

打住,趁早打住,实在是有辱自己这个微博头像跟考研英语辅导名师似的读书人的斯文。其实除了他谁都觉得那简直是丁丁从漫画里爬了出来。

 

 

郎昊辰也没料见王昊悦这么好约。

他见平常王昊悦能喝酒倒也不好喝酒,起初也没动约王昊悦去酒吧的心思。

还不是因为自己对人家动了心思。

面对这个比自己还大上三岁的师弟,他总感觉自己这个师哥当得不大自在。他长得秀气,很难让人把他和爷们儿这个形容划上等号,该着他性子也肉,喜欢谁都不大好意思明说,所以无论跟男的女的最后都能处成姐们儿,这倒算是他天生的本事。眼看着通讯录里闺蜜分组日益壮大,德云昊悦也要收归帐下,郎昊辰觉得这事儿不能再拖下去了,他石家庄高圆圆也不是吃素的。

所以他去问了吃素的刘鹤春。

刘鹤春心说我们信藏教的也不光吃素啊,得,别争竞这个了:“你们小年轻儿谈恋爱找我干嘛啊?虽然我也还算是个青年相声演员吧。”

“不想着哥您有经验吗……”

“郎士博,你也是够缺德的了,你跟我一为情所困一度出家的人打听这个,你损不损啊?”

“您就说您帮是不帮吧。”

“得,瞧你也怪可怜的,为兄给你指点一二。我这独门恋爱秘诀,酒开头,五个字儿。”

“酒壮怂人胆?”

“我抽你我。酒后吐真言!”

“这不都一样嘛!”

“是这么个理儿。”刘鹤春细细咂摸,这里面还有一丝禅意在。

“您别光点头啊,这就完了?”

“这句大白话儿还得过坎儿啊?倒也不是不行,那是另外的价钱~”

“您想桃子去吧。”

于是乎郎昊辰就想出这么一辙,本来怕王昊悦推三阻四不上钩,没想到鱼竿刚甩出去就收获颇丰。哪成想低估了对方的酒量,敢情自己才是咬钩的那条醉鱼。事后刘鹤春还数落他呢:“酒后吐真言是让你灌别人不是灌自己!”

郎昊辰挎着王昊悦一乐:“您别管那么多,最后成了不就得了。”

怎么成的呢?

郎昊辰和王昊悦成了是怎么回事呢?郎昊辰和王昊悦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但是郎昊辰和王昊悦成了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吧。

郎昊辰和王昊悦成了,其实就是睡了,大家可能会很惊讶郎昊辰和王昊悦怎么会成了呢?但事实就是这样,小编也感到非常惊讶。

这就是关于郎昊辰和王昊悦成了的事情了,大家有什么想法呢,欢迎在评论区告诉小编一起讨论哦!

别打我,往下看。

 

 

千辛万苦把郎昊辰扛到单人床上,王昊悦感觉再折腾下去自己都要吐了,于是去厨房给自己泡了杯蜂蜜水,想了想给郎昊辰也沏了一杯。端着蜂蜜水回卧室,看见床上佝偻侧卧着的郎昊辰,突然想起来还没给他脱衣服。羽绒服进门的时候已经扒掉挂在玄关的衣帽架上了,估计今天晚上郎昊辰也醒不了了,王昊悦正在评估要不要把他那土黄色的套头卫衣和牛仔裤也扒下来,毕竟穿那么厚的衣服睡觉也不香不是。用了三十秒合理化正当化自己的动议,认识到自己行为必要性的王昊悦手刚要触上郎昊辰的身体,却又身形一滞。现在是半夜两点四十五,就算他真有什么非分之想,比如洗干净然后一屁股坐上去,也不会有警察叔叔一脚踹开他家的防盗门大喊“警察!王晓峰,你被捕了!”以突击完成扫黄打非指标,但第二天早上如何跟郎昊辰解释“为什么您老人家赤条条地睡在我家床上”对他来说依然是一个不亚于倒背八扇屏的技术性难题。或许对方压根儿不会多想,没准儿起得比自己还早然后为了不被追缴打车钱脚底抹油逃之夭夭,但万一对方真的问起来“王晓峰老实交代你是不是昨天晚上干了什么要不然为什么我屁股这么疼”,他也总不好意思说“皇天在上后土为证因为我是纯0所以完全是因为喝酒痔疮犯了导致您屁股疼”。蜂蜜水不再蒸腾出水汽,王昊悦还没做出决定,只因他脑海里天人交战,激烈得让马东决定《奇葩说》第七季必须在那里举行。

脱,还是不脱,这他妈也是个问题?

最后王昊悦还是秉持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拽住郎昊辰的圆领向上一提,宽大的上衣也没做什么抵抗自觉自愿地从郎昊辰身上剥离并露出里面浅花灰色活像耗子皮的秋衣。嗐,就这,看了感觉更有除他裤子的底气。哪成想解开腰带往下一褪,光溜溜两条长长的大白腿,二十一岁阳光青年,穿条水蜜桃红小内。王昊悦心里没有一点慈悲:还忌惮是个猛1要把我侵犯,没想到姐妹磨逼近在眼前。性福生活如露如电,上天啊,壮男何时来到我的身边?!

 

 

郎昊辰根本就没喝醉,打一开始就利用同情心进行犯罪,一路上努力装睡,对方还真没看出什么不对。眯眼偷看王昊悦给他端茶倒水脱衣盖被,说实话心里真的有点不是滋味。眼见得绝佳机会,煮熟的鸭子怎么能飞。

于是他趁着王昊悦给他掖被角的空当吻了上去。

一个浓厚的吻,是郎昊辰从未设想过的淡淡的蜂蜜味,带着槐花的清香,随着心跳加速泵出的血液在四肢百骸循环然后缓缓向心室流淌。他仗着醉酒的幌子让舌尖肆无忌惮地攻城略地,撬开不设防的牙关,去入侵另一方温热的口腔,挑逗对方的心弦,让他心里的小鹿一边乱撞一边高唱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

然后一切都顺理成章。两具赤条条的年轻肉体交缠在拥挤的单人床。

“喝醉了怎么还能硬?”王老四大胆假设小心求证,借着喘息的空当。

“我没醉,或者说酒不醉人人自醉。”高峰说过老大最像自己,而郎昊辰也的确学到了他师父的精髓,那副老实巴交乖面贼心的精明模样。

星辰日悦,日悦星辰。

后来他们沉沉睡去,直到窗边爬上了唤醒他们的天光。

“我一直以为你喜欢老五……”郎昊辰没忍住先开了腔。

“他看上我?你问问他家那switch答不答应?”王昊悦也没客气,毕竟李昊洋只知道玩游戏,实在没眼光。

“合着我这都是瞎忙活……”

“嗯?”

“没事儿。”

“我不一样,我挺担心你喝醉之后再找一个然后拿刀架我脖子上双你。”

“那你基本可以等到2037年中国男足战胜柬埔寨女足再圆梦了。”

 

 

“打住,”刘鹤春压下了郎昊辰滔滔不绝的讲述,随手抓起一串亮筋,“你这都跟你那人精师父学的吧……平常看起来跟个自闭症似的净琢磨怎么瓦人了。”他又赶紧按住郎昊辰要招来服务员加啤酒的右手:“别喝了,再喝今天晚上我那床就睡不下了!”

 


关于丁丁

null

正好赶上他俩营业,提前一天发

我觉得我好像押韵上瘾了,但我也不是故意的

文末发起投票,认为郎昊辰是女的请扣1,认为郎昊辰是男的请默写中国历代帝王名录🆗


评论(36)
热度(1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圣彼得堡分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