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обро пожаловать в Питер!
inner同名
āō3:thebranchofdysinsaintpetersburg

完全是不行 高栾/栾高

ULTRA-OOC+AU预警

预测失败的补救措施,正七逆三。

 

我真的很讨厌老福特的消息提示。

突然弹出的、毫无美感的文案陈尸于通知栏里,伴随着震耳欲聋的提示音,怂恿我买他的某某周边。你死不死啊?我有那五十块钱买双塑料拖鞋放冰箱里冻硬了再拿出来抽死你不好吗,还能剩点儿钱在你的黄泉路上留下几朵精妙绝伦色彩艳丽的小菊花儿。

于是,当老福特发出今日最后一响时,我几乎是抱着卸载应用用回网页端的觉悟解锁屏幕,结果发现了一条新通知:

“【特别关注】德云社圣彼得堡分社刚刚发布了一篇文字”

德云社圣彼得堡分社?谁?还我特关?哦想起来了,净发刀那孙子,写啥啥不行,BE第一名,他笔下的高峰栾云平总得死一个。最近改写批达不溜批了是吧?恰热度?写的什么玩意儿,尤其是,点名批评那个什么《完全是本事》,什么乱七八糟的啊,不看!

我这手它不听使唤啊。

鬼使神差点开通知,跳转到文字,标题是九个加粗黑体大字:

“完全是不行 高栾/栾高”

被我说着了吧,又蹭热点不是?不用想了,紧接着肯定是:

“ULTRA-OOC+AU预警”

不~值~一~提~。下面肯定是一句屁话:

“预测失败的补救措施,正七逆三。”

嘿,我倒要看看补救什么预测失败,怎么补救的。别急啊,因为他肯定会写:

“(请小心评论区列车与站台之间的缝隙)”

 

注意:内有互攻情节,我尽量分得很开,如果怕脏了眼睛可以只看前一半高栾或后一半栾高。如有疑问欢迎评论区对线。

ВНИМАНИЕ: Сексуальные отношения двунаправленные. Написал раздельно как можно. Если не хотите прочитать целый рассказ, пожалуйста, читайте только первую часть за ГАОЛУАНЬ или вторую часть за ЛУАНЬГАО. Оставьте отзывы если у Вас вопросы.

 

小结:趋势就是越来越不乐意做人。

高栾多栾高少,基本上七三分,想好再看。


2020.1.12 900fo大感谢!

评论(35)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圣彼得堡分社 | Powered by LOFTER